我泰想吃 0.jpg

夏天除了喝冰涼的飲料消消暑,當然也少不了透沁涼的冰品

加上現在正是芒果盛產的季節,怎麼能錯過芒果製品呢?!

我泰想吃 

是最專業的泰國食品批發,秉持著食安人人有責觀念

致力於提供健康與安全品質,產通過SGS檢驗合格,不含人工添加物

我泰想吃 1.JPG

我最芒100%鮮凍芒果冰棒

我泰想吃 3.JPG

★泰國食品安全認證

GMP 認證工廠

SGS 農藥殘留檢驗合格、SGS 生菌數及大腸桿菌數

檢驗合格『100%真材實料,純天然,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

我泰想吃 4.JPG

 

我泰想吃 5.JPG

芒果冰棒,是使用整塊新鮮泰國水仙芒果果肉,直接冷凍做成冰棒

吃起來的口感綿密柔軟不會硬梆梆,入口後會有濃郁的鮮甜的芒果香味

跟香料製成的芒果冰棒吃起來不一樣喔!

因為是新鮮的芒果果肉製成的冰棒

所以退冰了也不會融化,不用擔心會滴得到處都是

我泰想吃 6.JPG

冷凍芒果丁

我泰想吃 8.JPG

夏天就是要來一碗芒果剉冰呀!

外面一碗芒果冰少說也要60、70塊,現在有了新鮮芒果丁,只要買一碗清冰

再將新鮮的芒果丁放置於剉冰上,最後淋上香濃的煉乳,自製芒果冰就誕生啦!

要加多少芒果丁就加多少,吃到的一定是新鮮的芒果果肉

我泰想吃 9.JPG

 

我泰想吃 10.JPG

想吃剉冰也想吃冰淇淋嗎?!

那就發揮創意,來碗芒果剉冰冰淇淋囉!

我泰想吃 10-1.JPG

泰旺萊鮮凍富萊鳳梨

我泰想吃 12.JPG

產品營養標示清楚的打印在外包裝上

我泰想吃 14.JPG

富萊鳳梨,是泰國最好吃的鳳梨品種

這麼迷你的鳳梨也是瑞秋兒第一次看

泰旺萊鮮凍富萊鳳梨,採用急速冷凍技術,保留鳳梨原味

不含防腐劑,無人工添加物、不泡糖水

吃起來就是新鮮鳳梨的口感

冷凍過後的肉質吃起來有點像雪糕?!

我泰想吃 15.JPG

​MGW泰國水仙芒果乾

我泰想吃 16.JPG

 

我泰想吃 17.JPG

之前同事到泰國都會買芒果乾回來請大家吃

後來才知道,原來芒果乾也是泰國必買伴手禮之一呀

MGW泰國水仙芒果乾,芒果乾的果肉厚實

吃起來不會覺得乾硬,是很濕潤、Q彈的口感

而且不會黏牙喔,平常吃這種果乾類,最怕的就是會黏牙

我泰想吃 18.JPG

【產品相關資訊】

我泰想吃官網

我泰想吃訂購網

我泰想吃粉絲專頁

  以上純屬個人試吃心得,實際口感會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