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A維菈襪品-防曬褲0.JPG

這幾天終於有春天的FU啦

不過隨著天氣漸漸變熱了

瑞秋兒也開始在物色一些,騎車用的防曬小法寶

出門在外,除了臉部要防曬,手腳也是防護重點之一

但偏偏我是個懶人,手腳真的很懶得擦防曬用品耶   

之前在路上常常看到有些女生

都會用防曬裙來抵擋陽光跟防走光

當下其實我也還蠻心動,想買來試試看

但瑞秋兒幾乎都是屬於後座乘客

對我來說其實也不太方便   

VOLA維菈襪品 - 防曬褲

是時尚的寬褲設計

不論是騎車或是後座乘客都能舒適不受限

而且兼具抗UV、透氣及防曬

讓妳椅墊再燙都不怕  囉

VOLA維菈襪品-防曬褲1.JPG

VOLA維菈襪品 - 防曬褲,目前只有黑色單一色款

不過瑞秋兒覺得黑色的好處多多

不但耐髒也耐看,而且穿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VOLA維菈襪品-防曬褲2.JPG

這款防曬褲是採用魔鬼氈黏貼設計,穿脫方便又快速

而且可以從S穿到2XL,彈性非常好唷

VOLA維菈襪品-防曬褲3.JPG

夏天最怕有悶熱或不透氣感

網眼布料兼具透氣及吸濕排汗

遇到艷陽高照也不怕會有悶熱感   

anigif.gif

VOLA維菈襪品 - 防曬褲,因為是寬褲設計,所以不論是穿褲子或裙子都很方便穿脫

而且褲頭是使用魔鬼氈的黏貼方式,可輕鬆調整適合自己的鬆緊度

VOLA維菈襪品-防曬褲9.JPG

自己當騎乘者時,如果穿短褲、短裙

在陽光的照射下,大腿馬上就會覺得燒呼呼

長時間下來會發現,大腿永遠都比較小腿的顏色深一階    

如果是短裙,還要分心防走光

套上防曬褲,不僅防陽光還能防走光   

VOLA維菈襪品-防曬褲10.JPG

大儒哥說我這個姿勢實在很搞笑

但姊只是想表達,當後座乘客時

不論是穿短褲或短裙,也都能很豪邁的跨坐

不然每次想穿美美的裙子,都因為無法跨坐只能放棄呀   

VOLA維菈襪品-防曬褲11.JPG

VOLA維菈襪品 - 防曬褲,不僅穿脫方便,造型設計也很時尚

如果我不說,妳猜得到瑞秋兒穿的是防曬褲嗎?!

根本就跟我衣櫃裡的黑色寬褲長很像呀   

重點是這款防曬褲穿起很舒適涼爽,不會有悶熱感唷

真的是一款機車族必備的防曬小物呀

【產品相關資訊】

VOLA維菈襪品

【優惠資訊】

即日起至5/20購買防曬褲買6送1~

VOLA官網:https://pse.is/FJQ65

VOLA蝦皮商城:http://sho.pe/GRSY5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會依個人喜好感受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