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BBYHair 那比0.JPG

【新竹推薦染髮】2020染髮新趨勢耳圈染 ~  質感冷霧棕搭配心機耳圈染 撩髮瞬間魅力破表 - NOBBY  Hair  那比

最近對於自己烏黑又厚重的髮型開始有點厭惡了

加上天氣開始變熱,整個人都覺得有點阿雜

感覺很需要換個髮型來消暑跟妝點好心情呀   

NOBBY  Hair  那比

位於新竹西門街上,鄰近大遠百步行約6分鐘左右的距離

開車或騎車的朋友,建議將車子停放在遠百附近的停車場唷

-------------------------------------------------------------------------

預約電話:035263131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224

營業時間:11:00~8:00

設計師:Vic 維克

體驗項目:剪髮及染髮

NOBBYHair 那比1-1.JPG

在防疫期間,進入店內都會先量體溫及手部消毒作業

設計師在服務顧客時,也都會全程配戴口罩唷

NOBBYHair 那比1-3.JPG

一踏進店內,除了櫃檯的材質設計讓瑞秋兒覺得很特別外

還有這面網美必拍的粉紅色磚牆也非常吸引我的目光呀

我都已經想好,弄好頭髮後,一定要在這裡拍照  

NOBBYHair 那比3.JPG

店內使用的美髮造型產品

NOBBYHair 那比4.JPG

貼心提供可上鎖的置物櫃

NOBBYHair 那比7.JPG

店內屬於狹長型空間,但不會讓人覺得擁擠壓迫

裝潢設計風格,瑞秋兒覺得是帶傳統與現代的融合

整體氛圍很有文青氣息

NOBBYHair 那比9.JPG

雖然前不久我才修剪過頭髮

但怎麼覺得很快又變得厚重無型咧?!

加上瑞秋兒本身的頭髮又超黑

整個人看起就超沒精神的呀

NOBBYHair 那比11.JPG

這次瑞秋兒主要是想要染髮順便修剪一下頭髮

但整體來說,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就直接請設計師依照目前頭髮的現況給予建議

這次在挑選髮色時,我有特別提到不想要太淺的顏色

因為怕退色會變得很明顯

與設計師溝通之後,選擇了低調的冷霧棕

為了讓整體更有變化及設計感

設計師也特別幫我搭配今年很流行的耳圈染   

NOBBYHair 那比12.JPG

NOBBY HAIR使用的是SOCOLOR美國專業染髮品牌

NOBBYHair 那比13.JPG

染髮前就先做初步的修剪與髮量調整

NOBBYHair 那比14.JPG

修剪完後,開始進行染前作業

設計師會先噴上染前頭皮隔離產品

降低染燙藥劑對於頭皮的傷害及不適感

NOBBYHair 那比15.JPG

在染劑中也會加入olaplex 護髮NO.1及NO.2

降低染髮劑中的鹼度,減少對頭髮的傷害

NOBBYHair 那比18.JPG

耳圈染的部分,選擇的是亞麻色系

不過因為這次要挑染的顏色較淺

所以要先用漂膏退色

在染髮前,設計師也很貼心的詢問我

白髮的部分需要完全遮蓋掉嗎

還是讓它看起來比較不明顯就可以了

因為這也會影響染劑調配的比例及染後顏色的深淺度

我自己是覺得有稍微遮掩掉就好了   

NOBBYHair 那比20.JPG

上完染劑後,接著就是等時間讓染劑過色

不過等待的時間會因人而異唷

瑞秋兒的頭髮算吃色蠻快

所以等待時間沒有很久

NOBBYHair 那比20-1.JPG

 

NOBBYHair 那比21.JPG

店家貼心提供遮面紙,防止洗頭沖水時,水花噴濺到臉上

NOBBYHair 那比22.JPG

 

NOBBYHair 那比23.JPG

退色的耳圈髮色整個超黃的,瑞秋兒有被嚇一跳

NOBBYHair 那比24.JPG

頭髮吹乾後,接著正式上耳圈及髮根顏色

NOBBYHair 那比27.JPG

包上包鮮膜等待時間沖水

NOBBYHair 那比30.JPG

這個冷霧棕色瑞秋兒自己還蠻喜歡的

讓整體看起來輕盈許多,而且不會過於亮眼

很符合我低調的風格   

NOBBYHair 那比29.JPG

耳圈染的顏色雖然是挑選比較亮眼的亞麻色系

但因為範圍不大

所以整體看起來也不會覺得很突兀

只有把頭髮綁起來或者是撩髮的時候

會看到若隱若現的顏色

NOBBYHair 那比31.JPG

吹整造型前,設計師又幫我作了最後的髮型調整

NOBBYHair 那比32.JPG

因為瑞秋兒只有單純的染髮

所以設計師很貼心的幫我用電棒燙作造型

NOBBYHair 那比33.jpg

這次的髮型瑞秋兒覺得很滿意

質感的冷霧棕搭配上心機耳圈染

雖然低調卻又很型耶   

NOBBYHair 那比33-1.jpg

突然覺得燙捲應該也很不錯呀   

NOBBYHair 那比35.JPG

 

NOBBYHair 那比368344.jpg

這次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叫Vic

不僅細心專業,人也很Nice喔

除了事前很認真的與我作溝通並給予適合的建議外

過中也會仔細解說每個步驟

店內環境溫馨舒適、不喧囂

整體給人的感覺是很舒服、放鬆的喔

【店家相關資訊】

NOBBY  Hair  那比

地址:新竹市西門街224

預約電話:035263131

營業時間:11:00~8:00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感受會依個人喜好感受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