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 Watches0.JPG

雖然一支好的手錶可以配戴很久

但每次看到好看的錶款

還是會讓人忍不住想入手呀  

我想這就跟女人的包包

永遠都少一個的道理是一樣的吧?!

Maven Watches 

是近年來靡日本手錶品牌,秉承傳統手工藝  

打造出多樣化設計風格和不妥協的卓越品質

Maven Watches1.JPG

近年風靡日本手錶品牌MAVEN  

其實是一紮根香港的設計師品牌

以流麗線條、簡潔輪廓及柔和色系為創作主調

雋永系列(大理石手錶系列)的每款錶盤

都佩備一塊歷經時光的大理石

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的紋路

匠藝系列的自然色調展示對極簡美學的追求和禮讚

該系列是一個簡約清新和永恆不朽的設計

Maven手錶具有多樣化的設計風格和不妥協的卓越品質

不僅把手錶看作是必備的時尚配飾

而且也是自我品位的表達

從藝術、建築和創意設計中汲取靈感

每款Maven手錶與手環

都是結合工藝精神與時尚觸角的生活精品

 

Maven Watches2.JPG

Maven有雋永匠藝、匠藝、幾何及簡約等四個不同系列

這次瑞秋兒選擇的是匠藝系列

這個系列是以自然色調

展示對極簡美學的追求和禮讚

是屬於簡約清新和永恆不朽的設計錶款

Maven Watches3.JPG

會選擇這個系列主要也是因為喜歡它的簡約風格

加上我喜歡純色系的錶盤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它有很清楚的時間刻度  

老實說,瑞秋兒其實看不太懂沒有刻度的手錶

所以每次看時間,我幾乎都是用大概猜測的   

Maven Watches4.JPG

這款錶採用的是瑞士石英機芯

藍寶石防花鏡面及316L不鏽鋼錶殼 

錶帶的部分瑞秋兒是選擇黑色不鏽鋼米蘭錶帶

錶帶也是可以自己輕鬆拆卸替換的喔

另外還有兩年原廠保固

Maven Watches6.JPG

錶盤有34mm跟40mm兩種規格

但因為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大錶盤

所以這次還是選了40mm的規格

具3ATM日常生活防水等級

Maven Watches7.JPG

我覺得黑色錶帶不論怎麼搭配都很好看

而且也比較不設限男生或女生配戴

雖然錶款樣式低調簡約

但戴起來,卻還是有錶款本身獨特的時尚感呀

Maven Watches8.JPG

 

Maven Watches10.JPG

錶款看起來稍微偏中性

但其實搭配洋裝也很合適

而且錶帶是可以拆卸替換的

我覺得風格變化又更多端了

Maven Watches11.JPG

Maven錶款雖然設計簡單,但卻非常時尚百搭

加上可拆卸錶帶,讓穿搭更加靈活多變不設限

手錶作工的精緻度及質感我覺得都很不錯

就連包裝外盒也很精美用心喔

是兼具質感與品味的手錶品牌

【產品相關資訊】

Maven Watches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會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