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0.JPG

【NASA太空鍋】CorningWare康寧晶鑽透明鍋 -不用退冰可直接加熱 |一鍋到底  |主婦必備萬用鍋

隨著家裡開伙的次數逐漸變多

瑞秋兒發現櫥櫃裡的鍋具都有點太小了

加上冬天到了常常會煮地瓜甜湯跟雞湯來喝

覺得家裡真的需要再買一個大鍋子才行

上次剛好看鄰居家有在使用康寧鍋

感覺很不錯,所以我也入手了一個

CorningWare-NASA太空鍋康寧晶鑽透明鍋

採用跟NASA火箭頭材質 / Iphone 12同款的陶瓷晶盾

可耐溫差700度,不用退冰就可以直接加熱了喔

而且一鍋可多用,不論是炒、烤、炸或燉煮都很方便 

【粉絲好康優惠活動】

喜歡康寧鍋的你們有福啦!

現在由康寧官網下單購買,即可享有優惠折扣喔! 

優惠只到1/8喔

在此篇貼文留言+1就會私訊偷偷告訴你喔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JPG

這次瑞秋兒入手的是5L的大小

尺寸是 Ø24.5x12cm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2.JPG

裡頭附有產品使用說明書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4.JPG

NASA太空鍋康寧晶鑽透明鍋採石英砂製作、堅固玻璃材質

所以鍋身會有點重量

不過我覺得玻璃材質還蠻好清洗的

加上可以清楚的看見烹煮過程

也能更方便的掌握火侯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7.JPG

地瓜甜湯是瑞秋兒家還蠻常出現的湯品

不過因為家裡的鍋子都是不沾鍋

煮完後沒有辦法直接放入冰箱

還要再另外換鍋子,我覺得有點麻煩

這款康寧晶鑽透明鍋就沒有這種問題喔

這也是當初我想入手的原因之一呀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8.JPG

地瓜湯其實是很簡單的湯品

只需要準備地瓜、老薑跟冰糖等食材就可以囉

我覺得比較麻煩的是

因為地瓜本身比較不容易煮爛

所以要烹煮的時間會比較久一點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9.JPG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0.JPG

康寧晶鑽透明鍋的蓄熱性我覺得很不錯

蓋上鍋蓋使用大火悶煮至水滾就可以關掉瓦斯

之後只要悶大概10分鐘左右,地瓜就會變軟囉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1.JPG

透明鍋的好處就是可以直接看到水滾的狀況

就不需要一直反覆掀蓋確認水滾了沒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2.JPG

就算水溢出來也能馬上發現

也不會像一般鍋子

水滾了就會快速溢出、噴得到處都是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3.JPG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4.JPG

我自己是習慣最後再加入冰糖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口感調整冰糖的量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5.JPG

 之前使用其他鍋具煮地瓜湯都需要再悶個20~30分左右

有時還沒辦法完全悶熟地瓜

康寧晶鑽透明鍋煮地瓜湯,感覺變得好快耶

而且我也不用一直站在旁邊顧火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6.JPG

冬天就是喝熱呼呼的湯品呀

香菇雞湯我覺得就是很不錯的選擇

加上作法也很簡單,很適合我這種懶人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7.JPG

食材:老母雞、薑片及香菇(乾香菇記得要用泡軟喔)

這次我有另外加入鴨肉丸,增加一些不同口感

有些人會放枸杞跟紅棗,但我們家走的簡單路線

大家可以依照個人喜好做調整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8.JPG

雞肉的部分,瑞秋兒已經有先請婆婆幫忙川燙過了

所以就省去了這個步驟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19.JPG

接著加入薑片、香菇及鴨肉丸等食材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20.JPG

先用大火煮滾之後,再切小火慢慢熬煮

通常我是小火熬煮到滾後即可

如果想比較入味一點,也可以拉長熬煮的時間

Corning Ware 康寧晶鑽透明鍋24.JPG

CorningWare-NASA太空鍋康寧晶鑽透明鍋

透明琥珀鍋身,更增添視覺享受

具有不錯的蓄熱性,加熱會釋放遠紅外線能

鍋身沒有毛細孔,不吸水、也易不殘留異味

可直接放入烤箱、微波爐、瓦斯爐及電爐上使用

耐溫差700度,不需換鍋就可以直接加熱,好方便

而且鍋子的保溫性也很不錯,用來煮火鍋也很適合唷

【產品相關資訊】

超級好用的NASA太鍋在這↓

NASA 太空鍋 2.2L: https://bit.ly/3mxeW72

NASA 太空鍋 5L: https://bit.ly/2WAh1Va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會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