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3.JPG

【空空賞排行清單】日本品牌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LANCOME蘭蔻小黑瓶/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妳的保養空空賞排行清單常客有哪些呢?!

對瑞秋兒來說蘭蔻小黑瓶,絕對是清單常客之一

另外還有夏天必備的控油神隊友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都是我自己空空賞排行位居不下的名單

這次要來分享近期登上我空空賞排行位名單的

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

可奈是新的產品,大家可能比較不熟悉

這邊稍微簡單介紹一下 :   

來自DUO麗優五效合一卸妝膏的姊妹品牌

(之前瑞秋兒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喔)

日本女星米倉涼子的愛用組合

是一款有感的進攻性保養單品

IMG_9964.JPG

 

CANADEL可奈IMG_9161.JPG

先來說說LANCOME蘭蔻小黑瓶

為什麼是我的空空賞排行常客好了

因為它有令人驚豔的超高保濕力

又同時擁有超輕盈好吸收的質地

使用後肌膚不會感到悶熱又不黏膩

是少數可以同時滿足我,既要高保濕又要夠清爽的要求

CANADEL可奈IMG_9162.JPG

 

CANADEL可奈IMG_9163.JPG

再來就是這款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吸油水感凝凍

它真的是我夏天的神隊友

冰河醣蛋白本來就是契爾氏的明星商品之一

現在又多了這款具有吸油力的水感凝凍

對我這個混合肌來說,夏天終於可以不用再油光滿面啦

CANADEL可奈IMG_9164.JPG

 

IMG_9965.JPG

接著要跟大家介紹,最近榮登我空空賞排行榜的

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

CANADEL可奈IMG_9157.JPG

貼心附有小挖勺,而且瓶子的設計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CANADEL可奈IMG_9158.JPG

可奈是大家可能比較沒接觸過的品牌

就讓我來實際使用跟大家分享,它好用在哪裏?

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添加高濃度美容成分「肽」

更有世界首次添加神經醯胺VC及精心挑選70種美容成分

不僅保濕力UP,也同時提升肌膚緊緻感

光是這些美容成分聽起來就覺得很厲害呀

肌膚想要的保濕力及緊緻感,這瓶通通幫妳照顧到

CANADEL可奈CIMG3158.JPG

其實年過25時

就有些微感覺到肌膚的緊緻與彈力度開始下滑

更別說現在已經要逼近40大關啦

像是肌膚乾燥粗造、細紋及斑斑點點等問題

只要稍微一不注意,立馬就會出來跟你說哈囉啦!!

CANADEL可奈CIMG3159.JPG

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呈白色水凝霜質地

聞起來帶有草本自然芬芳,清新花香不刺鼻

CANADEL可奈CIMG3160.JPG

推開後呈水感質地,延展性佳好推勻

CANADEL可奈CIMG3166.JPG

我自己是這樣使用的,先將凝凍取適量於手心搓揉

然後先塗抹較為乾燥的雙頰,接著塗抹頸部肌膚

最後再將手上剩餘的乳霜用來保養T字部位

這樣T字部位比較不會有過於滋潤的問題

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剛塗到臉上時會覺得有點滋潤

不過吸收之後肌膚覺得保濕舒適,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

摸起來的觸感平滑水潤,同時舒緩肌膚乾燥

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質地雖然潤澤,但卻不會過於油膩

推開後呈輕盈的水感狀,不僅延展性佳也很推勻塗抹

而且吸收速度快,使用後的肌膚不會覺得悶厚

白天使用也不會覺得有負擔感喔

老實說當了媽媽以後想要保養都得搶時間

所以常常都是隨便拿了一樣就趕快擦

不過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

一瓶就具有化妝水、精華液、面膜

乳霜及按摩霜等5大機能,讓我能輕鬆保養又滿足需求

而且不添加酒精、人工香料及色素等多餘物質喔

難怪會成為我近期空空賞排行榜上名單的之一

【優惠活動】

康是美8/4新上市優惠

・任一件折$100,折扣後$1,150

・任兩件折$300,折扣後$2,200

・每件商品另贈迷你版10g(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哪裡買?!

康是美EC https://bit.ly/3v6xsZI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