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5CS0.jpg

應該有很多女生都跟瑞秋兒一樣

雖然很愛買鞋,卻一點都不了解自己的腳

總是在事後才發現

這雙鞋穿起來不合腳或不舒服

明明就是按照自己的尺寸買鞋,怎麼還會不合腳呢?!

而且在購買的當下

總會陷入『美鞋不買對不起自己』的魔咒裡

就算不合腳,也會找種種理由說服自己

像我最常遇到的就是鞋子楦頭太窄跟磨腳的問題

所以有很多鞋子都是因為穿起來不舒服而被我打入冷宮的

買鞋前,真的要先了解自己的腳型與痛點

才能挑選到正確又舒適的美鞋

想更認識自己的腳型與問題嗎?!

Ann'S女鞋

就有提供免費的美鞋顧問服務喔!!

Ann%5CS1.JPG

Ann'S女鞋新竹店,位於新竹中央路上、鄰近巨城百貨商圈

品牌於2003年成立,提供全尺碼34-43號的流行女鞋款式及手工婚鞋

解決腳型痛點,打造內外兼具舒適又好看的美鞋

陪伴妳走過每個人生重要時刻

Ann%5CS2.JPG

目前台北、桃園、新竹、台中

及高雄門市,都有提供美鞋顧問服務

需提前三天前預約,並收到預約成功通知才算成立喔

https://annsgirls.com/點我預約雙北美鞋顧問

https://annsgirls.com/點我預約桃園美鞋顧問

https://annsgirls.com/點我預約新竹美鞋顧問

https://annsgirls.com/點我預約台中美鞋顧問

https://annsgirls.com/點我預約高雄美鞋顧問

Ann%5CS3.JPG

Ann'S其實本來就是許多女星

部落客及麻豆等名人喜愛的女鞋品牌

瑞秋兒自己也觀望了許久

但因為之前在網路買鞋有太多慘痛經驗

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現在新竹有了門市,不僅能體驗美鞋顧問服務

也可實際試穿感受一下Ann'S的鞋,好穿在哪裡

順便趁雙11優惠,好好血拚一下  

Ann%5CS9.JPG

體驗美鞋服務前,美鞋顧問會先說明檢測流程

並詢問平常穿鞋的習慣及遇到的問題點

瑞秋兒一般都是穿35號、喜歡穿合腳一點的感覺

最常遇到的問題是,楦頭太緊及腳後跟容易磨腳

Ann%5CS11.JPG

首先會先測量實際的腳長

Ann%5CS17.JPG

再來是腳掌圍

Ann%5CS16.JPG

腳寬

Ann%5CS20.JPG

最後會綜合以上數據,給予建議的尺寸大小

經過檢測後,瑞秋兒應該是要穿34號的鞋子

兩腳腳型屬於第一、二趾齊長(羅馬腳)、腳偏寬

另外還有大姆指上翹的問題

針對以上困擾,美鞋顧問也都有給予專業的建議與改善方式

Ann%5CS23-1.JPG

 

Ann%5CS24.JPG

Ann'S鞋款的楦頭,其實有比一般品牌鞋款來得寬

是源自闆娘的拇指外翻困擾

所以每款鞋子都有特別設計的楦頭寬度

雖然我有腳偏寬的問題

但還是可以從34號的尺寸開始穿起

針對這個問題,美鞋顧問建議在挑選鞋子的時候

優先選全真皮、寬楦、圓頭、方頭、綁帶或魔鬼氈款式

而且圓頭或方頭鞋款,也比較能修飾腳型

Ann%5CS25.JPG

另外因為我腳後跟的弧度較平且骨頭突出

所以容易會有後腳跟磨腳的困擾

Ann'S幾乎每款鞋子幾乎都有獨家的無線頭設計沙發後跟設計

大幅降低80%磨腳機率

 鞋墊研發特製3D乳膠墊6mm足跟乳棉5mm

足足比起市面上販售的鞋多5倍厚度與舒適度

Ann%5CS26.JPG

針對自己現有的鞋款也可以搭配隨意貼, 貼在有線頭的地方減少摩擦

鞋子縫線處也可以塗上乾蠟燭、乾肥皂

或是搭配隨意貼、後跟貼、4D透明雙效腳跟貼遮住縫線處

腳部肌膚用1.凡士林2.乳液3.防磨膏4.襪子保護減少磨擦感

如果鞋子後方有車縫線打結處的部分可以先將打結處壓平

這些方法都可以讓磨腳的機率降低喔

Ann%5CS30.JPG

雖然我是屬於寬腳版

但因為品牌鞋款有特別設計的楦頭寬度

所以尖頭款的鞋子也能穿得很舒適喔

Ann%5CS27.JPG

文青風牛津鞋款,讓人看了也好喜歡

但門市剛好沒有適合我的尺寸可以試穿

如果想知道門市有沒有現貨或自己的尺寸

可以上官網點選喜歡的款式,鞋款頁面就會出現相關資訊喔

真是超貼心的服務耶,讓想試鞋的水水們不會撲空

Ann%5CS29.JPG

瑞秋兒本身還有拇指上翹的問題

所以鞋子的內裡很容易被我磨破

美鞋顧問建議,可以挑選這種有不破內裡設計的鞋款

或是可以使用隨意貼貼在鞋內大拇指對應位置

用拇指保護套及穿襪子等方式來減少磨破機率

Ann%5CS33.JPG

穿這種低跟涼拖鞋,最常遇到的就是往前滑動

及前掌容易覺得不舒服的困擾

這款涼鞋有加強腳底舒適感的前掌乳棉設計

提升了整體穿著時的柔軟舒適度

Ann%5CS34.JPG

低跟涼拖鞋,也能穿得很舒適無負擔感

Ann%5CS35.JPG

再來這款全真皮多層交錯細帶木紋跟方頭涼拖鞋

可是美鞋顧問大大推薦的款式之一

雖然是真牛皮鞋面

但卻可以水洗!!沒錯就是可以水洗!!

雨天穿它最適合啦

而且還有業界首創可水洗腳墊3D乳膠墊,舒適度100分

Ann%5CS38.JPG

Ann'S除了流行女鞋外,還有專業的手工婚鞋區

Ann%5CS37.JPG

手工婚鞋可說是集合所有 Ann'S的優點於一身了

像是舒適沙發後跟及無線頭設計

還有獨家打版尖楦頭舒適好穿

足夠的厚氣墊6mm和可彎曲彈力感

鞋頭內裡加上親膚舒適佳績布的不破內裡

提供良好支撐性、舒緩腳底

Ann%5CS39.JPG

還記得以前婚宴時,瑞秋兒就是因為穿著不合腳的婚鞋

整場婚宴下來,覺得雙腳都要廢了

而且結束後,有好一陣子不敢穿高跟鞋

真心奉勸準新娘們,一定要挑選一雙舒適又合腳的好鞋

才能讓自己在婚宴上美麗又舒適

Ann%5CSIMG_0084.JPG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美鞋顧問,針對我的腳型所推薦的幾款美鞋

這雙平底鞋,雖然款式看起來簡約

但一穿上後,妳會捨不得脫下來

整雙採用柔軟的全真皮材質

而且有沙發跟及澎澎設計不磨腳

很適合需要長時間走動的OL族

Ann%5CSIMG_0090.JPG

這雙可水洗牛皮涼鞋,也是讓人穿了就會愛上的版型

方頭鞋款的設計,很修飾腳型

Ann%5CSIMG_20211022_162541.jpg

這款也是水洗牛皮涼鞋

我覺得這系列的涼拖鞋穿起來都很舒適

而且也很修飾腳型

Ann%5CSIMG_20211022_163102.jpg

不論是長靴或短靴,絕對都是秋冬必買鞋款首選呀

Ann%5CSIMG_20211022_163309.jpg

透過Ann'S美鞋顧問服務,讓我更加了解自己的腳型及問題

才發現原來,我一直都穿錯尺寸、挑錯版型

難怪總是覺得鞋子不合腳,還常常怪罪鞋子設計有問題

結果根本就是自己沒有挑選正確,都不知道花了多少冤枉錢呀

Ann'S提供的美鞋顧問服務

讓我覺得很貼心又很專業,而且完全免費耶!!

不像以前去買鞋時,就只是拿鞋子讓妳試會不會太大或太小

妳也不會知道原來自己是羅馬腳,或是有拇指上翹的問題

還有明明鞋子穿起來就剛好,為什麼還是會覺得磨腳

原來是因為自己的腳後跟弧度較平且骨頭突出

而且針對這些問題,美鞋顧問都會給予建議及改善方法

雖然有推薦店內的輔助鞋材小物,但完全不會強迫購買喔

我猜大家都很怕會被推銷,所以不敢預約   

不過真的可以多多利用這項免費的服務,幫助了解自己的腳

才能挑選到正確又適合的鞋款,還可以少花一點冤枉錢呀

【相關資訊】

Ann'S女鞋官網

Ann'S美鞋顧問 新竹

預約連結

地址 :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51號

電話 :    035430366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實際會依個人喜好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