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0.JPG

想要擁有水嫩唇,除了要定期做好唇部保養之外

隨身攜帶一支保濕滋潤的護唇膏,也絕對是不可或缺的!

瑞秋兒幾乎是一年四季都離不開護唇膏的人

因為我的嘴唇實在太乾啦!!

護唇膏,已成了包包內的固定班底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

是我最近剛入手的護唇膏

產品不含色素及香精,成分也很單純

裏頭含有指甲花萃取物,其中的花紅素

會因為嘴唇的溫度而轉換唇色

除了可以當一般護唇膏使用,還能同時潤色、提升好氣色

這對不喜歡上粧的人來說,也是很方便的美粧小物

出門只要一支就搞定,化妝包也可以稍微瘦身一下啦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1.JPG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的瓶身設計

採用白底搭配上銀色燙金文字

給人一種清新簡約的感覺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2.jpg

瑞秋兒的嘴唇,已經乾到我自己都想放棄了

雖然每天都很勤勞擦護唇膏

但我就是有2個讓嘴唇更乾的NG壞習慣改不了

一個就是很愛舔抿嘴唇,另一個就是很愛去撕死皮   

想要擁有水潤ㄉㄨㄞㄉㄨㄞ唇,除了日常保養很重要

這些讓嘴唇更乾的NG壞習慣,千萬不能有呀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3.jpg

嘴唇過於乾燥就很容易會出現唇紋

瑞秋兒一年四季大概都是這種狀態....

尤其是秋冬冷風吹起,狀況更是慘烈

女孩們真的要好好保養自己的唇部呀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4.jpg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裏頭含有沙棘果油、荷荷芭油

及乳油木果油等多種潤澤保濕成分

輕輕塗上一層就很保濕滋潤

不像有些滋潤度不夠的護唇膏

需要塗上厚厚一層才有保濕感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6.jpg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5.jpg

使用護唇膏時,我最怕雙唇覺得很黏膩

而且風一吹,頭髮就會黏在嘴上…

這款潤澤護唇膏,輕輕一抹就能充分滋潤乾燥唇部

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還同時兼具潤色

變色後的唇色也很自然,是我喜歡的淡粉色

而且也不容易有頭髮黏在嘴上的窘境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7.jpg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11.jpg

YCODE水漾潤澤護唇膏的保濕力我覺得很不錯

不像有些護唇膏須要多次補擦才能維持潤澤感

塗抹後會有淡淡的粉紅色,是很自然的顏色

還帶著ˋ淡淡的水果氣味喔

想要擁有潤澤雙唇,就從挑選潤澤唇膏開始

【產品相關資訊】

YCODE伊蔻國際官網

伊蔻國際美妝精品粉絲專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