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1.jpg

【眼周保養推薦】蘭蔻全新亮眼冰珠!!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 轉轉擊退黑眼圈、泡泡眼及細紋

老實說,瑞秋兒屬於懶人一族

所以在保養上,我都盡量挑選簡單有效率的產品

平常除了基本的清潔與保濕外

眼周大概是少數幾個,我會比較在意的重點保養區了

實在是因為黑眼圈、泡泡眼及細紋,真的很難跟它們說掰掰

加上只要稍微偷懶一下

就覺得明眸大眼似乎離我越來越遙遠啦

這次又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私心喜愛的眼周保養推薦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

專利360°彈力冰珠能精準貼合眼部肌膚

更有BIO-7 微生態修護專利及獨家亮眼修護複方等成分

因熬夜或用眼過度,所出現的惱人眼周問題

就交給蘭蔻全新亮眼冰珠吧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2.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呈乳白色,質地清爽好吸收、不黏膩

夏天使用也不怕有悶厚的負擔感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4.jpg

現在出門離不開口罩,只能露出雙眼

黑眼圈、泡泡眼及細紋等眼周問題,一下就被發現啦

原本我的黑眼圈就很深,如果晚上沒睡好,隔天起床就會更明顯

加上每天都用眼過度,眼周的疲憊感也超嚴重

在無法好好穩定外在因素的情況下

認真保養眼周絕對是很必要的功課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3.jpg

這款眼部精華液,會一直榮登我的保養品購買清單榜

除了因為質地好吸收不黏膩外

最吸引我的就是專利360°彈力冰珠

 結合業界唯一專利彈力按摩球設計 ,能更零死角精準貼合眼周

使用起來有舒服的沁涼感,夏天使用還能同時冰鎮降溫喔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6.jpg

使用方法 :   

使用時先在瓶口旋轉8-10次後,再取出冰珠

接著將包覆精華液的冰珠,塗抹於眼摺上方與眼下

記得要 由裡向外畫小圈旋轉按摩,並以冰珠輕輕按壓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5.jpg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10.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雖然剛使用在臉上時會覺得好像有點滋潤

但搭配360°彈力冰珠按摩輕壓,很快就吸收了

而且冰涼觸感使用起來好舒服

白天用也很ok,不會有悶熱黏膩感喔

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9.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冰珠亮眼粹除了針對黑眼圈、泡泡眼及細紋等問題

裏頭還添加了「 亮眼豐睫配方 」

修護睫毛根部同時讓睫毛更強韌、豐盈

一瓶就能呵護眼周肌膚與睫毛,對我來說超方便

難怪可以蟬聯全台10年眼部精華冠軍

立即靠櫃免費兌換 [亮眼豪華體驗組] 乙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