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11.jpg

母乳是寶寶最好的營養來源

但瑞秋兒就是個紮紮實實的「少」奶奶

在面對奶量不足與要回職場上班等問題時

也只能向現實妥協

為寶寶找尋合適銜接母乳的配方奶

SNOW 雪印金 T3PLUS 成長營養配方奶粉

有添加幫助腦部發育的營養素及母乳中的活性成份

日本有大規模的台、日母乳研究

配方適合東方寶寶體質

而且不添加蔗糖與香料讓配方更自然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0.JPG

老實說女兒喝母乳的時間不長

大都是配方奶居多

不過我覺得媽媽們

真的不需要太為難自己

畢竟自己的身心狀態良好,才有心力去照顧寶寶呀

而且只要選對配方奶,其實寶寶的營養也能很足夠

會選擇 SNOW 雪印 金 T3PLUS 來作為

小麻糬銜接母乳的配方奶

一開始也是因為身邊的朋友介紹

寶寶喝雪印後排便順暢

這讓在意寶寶排便狀況的我覺得很心動

後來仔細研究了一下奶粉成分

配方中含有與母乳相同的半乳寡糖

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改變菌叢生態使寶寶排便順暢

寶寶代謝好、營養吸收自然棒

而且媽媽們最在意的學習力營養素與母乳保護力

SNOW 雪印 金 T3PLUS通通都有喔

SNOW雪印金T3PLUS5.JPG

打開 SNOW 雪印 金 T3PLUS ,就能聞到牛乳的自然風味

奶粉本身的粉末也很細緻,在沖泡的時候不容易結塊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6.JPG

我覺得雪印的湯匙設計也很不錯

奶粉倒入奶瓶內時,也不會容易灑出

雖然瑞秋兒已經是使用寬口徑的奶瓶

但我還是常常會手殘,將奶粉灑到桌上面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1.JPG

現在雪印還有推出嘗鮮福袋組合

下單訂購直接宅配到家,非常方便,可以試試看唷!

這次提供的是趣味錄音電話,瑞秋兒覺得很不錯

更多優惠活動請至雪印官網查詢

   https://reurl.cc/1gQ7jW

福袋的贈品會不定時的更新,請依官網為主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10.JPG

在選擇配方奶時,為了不要讓寶寶養成嗜甜的口感

所以我傾向於不添加蔗糖及不加香料較天然的配方奶

而且SNOW 雪印 金 T3PLUS

是專為1~7歲幼兒設計的全方位均衡營養配方

媽咪們之後也不用再煩惱換奶問題囉

這也是讓我選擇雪印的原因之一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7.JPG

小麻糬現在1歲3個月,還是很愛喝ㄋㄟ ㄋㄟ

每次看她到了喝奶的時間都會特別的開心

媽咪我也覺得很好笑又很可愛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8.JPG

因為瑞秋兒家大部分都是外食居多

其實我也很怕小麻糬所攝取的營養不足

所以配方奶的成份我覺得相對重要

而且奶粉裡有寶寶成長必須攝取的營養素

是一般食物無法補充足夠的營養價值喔

在挑選配方奶時,瑞秋兒有幾個考量點

除了希望可以延續母乳保護力外

同時也能達到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另外寶寶學習力發展不可或缺的營養素

神經鞘磷脂及DHA等成分也都是我的考量點

這些SNOW 雪印 金 T3PLUS通通有

加上雪印在台灣也有50多年的歷史

老品牌讓我更值得信賴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IMG_4905.JPG

SNOW 雪印 金 T3PLUS

因為不添加蔗糖,所以喝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瑞秋兒自己也有偷偷品嘗一下

喝起來的牛乳風味自然且濃郁

而且小麻糬的排便狀況也沒有任何影響

還是跟以前一樣很順暢

剛開始的時候,建議先慢慢增加配方奶的次數

其實寶寶的接受度也都很不錯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9.JPG

SNOW 雪印 金 T3PLUS,不添加蔗糖及人工香料

風味自然不甜膩,不用擔心寶寶會養成嗜甜的口感

配方內所添加的神經鞘磷脂、 DHA與神經節苷脂(GA)

也比一般其他市售品牌的含量來得高喔

3歲以前是寶寶學習力發展的黃金時期

經研究發現每天3份雪印金 T3PLUS   成長配方

可提供DHA81mg

提升寶寶學習力、激發潛能無限  

加上雪印擁有百年乳業基礎,歷經半世紀的母乳研究

嶄新研發科技讓配方更親合母乳親合寶寶

讓媽咪我也能更放心!

SNOW 雪印 金 T3PLUS   成長配方福袋

除了替寶寶補充足夠的營養

這次雪印福袋裡提供的趣味錄音電話

也可以幫助寶貝成長發展!

其他優質贈品都會不定時的更新喔!

歡迎前往雪印官網福袋專區瞧瞧!

【產品相關資訊】

SNOW雪印 金T3PLUS成長配方福袋

------------------------------------------------------------------------------------------------------

本文為合作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免責聲明』 (產品使用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方法)

-----------------------------------------------------------------------------------------------------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