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僅臉上的細紋、斑點,開始相繼出現

就連乾燥、暗沉感也越加覺得明顯?!

想要定格年輕,絕不能疏忽保養

但是面對不同種類的保養品

也很難確實將每個步驟都做好做滿

IDEACT VC鉑金潤透系列

集結了日本美妝界超夯的鉑金奈米膠質及VC200保養成分

肌膚想要的保濕修護與美白抗老,同時一次兼顧

1.jpg\

VC鉑金潤透化妝水

2.jpg

我覺得秋天是最難保養的季節

因為早晚涼爽,中午卻很悶熱

常常覺得肌膚比平常更容易缺水

而且保濕不夠到位的話,暗沉感及細紋也會更加明顯

前陣子我使用的就是比較清爽型的保濕產品

但對秋天這個季節來說,保濕度真的就不太足夠了

4.jpg

這款VC鉑金潤透化妝水,一開始我覺得應該是很清爽型的化妝水

但實際使用後,發現它的保濕潤澤度表現得很不錯

而且不會有厚重的黏膩感喔

5.jpg

我平常使用化妝水都會搭配化妝棉

這樣不僅能更均勻的濕潤肌膚角質,也同時進行二次清潔

6.jpg

VC鉑金潤透化妝水,是透明的水狀質地,質感潤澤柔滑

使用起來有滋潤感卻不黏膩,而且吸收的速度也很快

7.jpg

VC鉑金潤透精華液(小藍瓶)

8.jpg

這款精華液,採用滴管式包裝,使用上非常方便,也很容易控制用量

9.jpg

 

11.jpg

VC鉑金潤透精華液,我覺得有點像是精華油的質地

摸起來的觸感絲滑潤澤,不過卻意外的好吸收且不黏膩

12.jpg

在化妝水後取適量於手心,塗勻至整個臉頸肌膚

對於想加強的部位,也可以再次進行疊擦

14.jpg

VC鉑金潤透精華液,是許多日本部落客及模特兒都非常愛用的保養品

裡面富含了鉑金奈米膠質、可以幫助抗老、亮白,維他命C誘導體VC200

神經醯胺及高科技胜肽「TGP2」等八種美肌保養成分,給予肌膚水潤透亮感

除了用於日常保養之外,也可以用來當作妝前保養

最近我發現肌膚很難上妝,就用這款精華液當作妝前打底

沒想到妝感意外的自然服貼耶,粉底也不容易卡粉耶

雖然剛開始使用VC鉑金潤透精華液時,會覺得有點過於潤澤

不過肌膚完全吸收後,摸起來就不會有黏膩感,而且保濕度也很好喔

15.jpg

VC鉑金潤透乳液

16.jpg

這款乳液的潤澤度我覺得不輸給乳霜,但卻又比乳霜來得清爽

按壓出來時是乳狀,推開後呈水感質地

18.jpg

早晚使用精華液後,取適量於手掌中,均勻塗抹臉部肌膚

19.jpg

老實說我是個不太喜歡擦乳液或乳霜的人

因為使用後都會有一種揮之不去的黏膩感

這款乳液剛擦的時候,我覺得有點太潤澤

不過推開塗抹後,其實並不會很厚重

對我現在的膚況來說是很剛好的滋潤保濕感

20.jpg

使用後不僅提升肌膚舒適度、呈現透亮感

摸起來的觸感也很水潤柔滑喔

就算白天使用,也不會覺得有負擔感

22.jpg

IDEACT VC鉑金潤透系列,不僅集結了鉑金奈米膠質

及維他命C誘導體VC200兩大美妝成分

更添加了高保濕力的神經醯胺,滿足肌膚想要的保濕與美白需求

產品堅持無香料、無著色、無酒精、無PARABEN防腐劑

無礦物油及無石油系界面活性劑6大無添加,給肌膚最溫和的呵護

而且購買也很方便,台灣官網下單,日本原裝直送喔

【產品相關資訊】

https://www.sibody.tw/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