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威德益生菌0.jpg

平常瑞秋兒幾乎都是外食居多

很容易會有蔬果攝取不足及嗯嗯不順的問題

我會透過補充益生菌來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但是要怎麼選擇益生菌?

要選擇有獨特包埋技術且能夠耐酸鹼的益生菌菌種

可隨時補充,也不用擔心活菌遭破壞,能夠發揮作用

威德益生菌

添加15株複合活菌及3種益生質

中的BACO17倍活菌,擁有獨特的防護罩層

能活著直達消化道,讓順暢更有感

專利凍乾包埋技術,可保存活菌種活性穩定持久

不需冷藏,常溫保存即可,對於需要外出旅行或出差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威德益生菌5.jpg

顆粒劑型,入口即化好溶解,沒有嗆粉與結塊的困擾

是一款全家大小都很適合補充的益生菌 !

威德益生菌1.jpg

 

威德益生菌2.jpg

 

威德益生菌3.jpg

益生菌怎麼吃?

瑞秋兒本身有長期嗯嗯不順的問題,之前試過好多的方法都無感

後來聽到身邊很多朋友都有在補充益生菌,他們推薦我試試看

還教我他們的吃益生菌的小方法

他說我這樣的狀況要一天吃到3包,會發現有感新大陸!

我原本還半信半疑,吃了2個半月真的有差!嗯嗯變好順~

後來我發現有時候真的蹲很久上不出來或常跑廁所

當下吃2包就會比較順一點

後來只要遇到一些消化道緊急狀況我都這樣吃,真的好多了

瑞秋兒也要把這個小秘訣分享給大家,非常推薦!

威德益生菌6.jpg

威德益生菌可將顆粒直接倒入口中食用

吃起來帶有酸甜的檸檬風味,口感非常好

如果不喜歡粉末在嘴巴的感覺,也可加入冷飲沖泡

威德益生菌8.jpg

補充益生菌要定期定量耐心食用

長期吃有感真的看得見,消化道也會變得穩定順暢

一天3包,補好補滿,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

最適合長期補充的益生菌,價格非常親民且CP值很高

每次連鎖賣場有折價活動,一盒90包不到$700

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是瘋狂搶購買了好幾盒!

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參考商品或官網(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免責聲明』 (產品食用後狀況會依個人情況有所差異,並請配合正確的飲用方法)

-----------------------------------------------------------------------------------------------------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