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1.jpg

【保養推薦】專櫃精華液 -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心得)

說真的,我已經忘了,到底使用小黑瓶有多少年了

只記得,從第一次自己選購保養品後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就一直穩坐我的保養品TOP排行榜

這些年下來,也讓肌膚維持在不錯的狀態

加上小黑瓶除了作為日常精華液保養外

也可以百搭化妝水濕敷或跟粉底混合使用喔

另外最讓我如此愛不釋手的原因

當然就是水潤清爽無負擔的質地啦!!

13.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擁有全球獨家專利修護成分

一滴就有3,000萬個活性粹取,內含獨家7大益生菌+益生質

讓肌膚好菌>壞菌,平衡肌膚微生態

想要的柔嫩平滑、光澤透亮、Q彈水潤及毛孔緊緻,一瓶就get

12.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呈乳白色的液狀質地

聞起來帶有獨特的香味,但又不會過於刺鼻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3.jpg

肌膚的狀況常常會因為環境或作息不同而有所變化

身邊很需要,能穩定膚況的保養產品

有時我會依照肌膚狀況,搭配現有的保養品一起使用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4.jpg

小黑瓶採用滴管設計,在使用上很方便、也不易造成浪費

14.jpg

日常的臉部保養順序,是在早晚化妝水後

取適量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小黑瓶)

均勻塗抹於臉部肌膚即可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5.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是一款超高保濕力的精華液

質地絲滑潤澤,但推開後清爽不黏膩

夏天使用也毫無負擔感

精華液的延展性很好,好推勻不卡卡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6.jpg

每次用完小黑瓶後,總覺得有一種肌膚升級、更透亮的自我滿足感

不僅舒緩肌膚乾燥也同時提升整體舒適度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7.jpg

 

11.jpg

順便奉上一張,四年前與現在的我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8.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我覺得是一款兼具水潤保濕及抗老保養的精華液

除了擁有表現亮眼的超高保濕力外,穩定膚況也超有感

而且產品的質地輕盈又好吸收,使用後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一瓶滿足我的肌膚保養訴求,難怪我一用就是這麼多年呀

試用兌換   https://bit.ly/3PyOIPU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本文內容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瑞秋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